雷凌空间大还是卡罗拉空间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空间和卡罗拉空间一样大。以下是具体介绍:

雷凌和卡罗拉的区别:

大灯不同,雷凌的大灯有一个倒钩的造型,而卡罗拉没有倒钩。尾灯不同,雷凌的尾灯更加立体,而卡罗拉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有利于后备箱最大化设计。进气格栅两边的排气孔不同,雷凌的排气孔相对温和一些,而卡罗拉的更大一些。车身尺寸不同,雷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80mm、1455mm,轴距为2700mm,而卡罗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

影响车内空间的因素:

不同车型对于发动机的布局位置不同,这会对车内空间造成影响。比如,有一些车的发动机正好位于前轴上方,这样的设计会让车内的空间受到很大的影响。车辆前后悬挂系统的设计,也会对车内空间造成不小的影响。排气管的设计也会影响车内空间,有些车将排气管设计在贴近车体的位置,使得车厢内形成鼓包,或者后排座椅高度提升,这直接影响了后排的空间大小,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会显得更加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