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2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20009款的新车价格是5.8万左右:

1、外观方面,众泰T200前格栅棱角分明,并且采用的镀铬装饰,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增强的新车的视觉效果,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2、内饰方面,众泰T200采用双色内饰配色,增加了一些银色装饰,看上去更显年轻。配置方面,众泰T200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

3、动力方面,预计众泰T200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众泰T200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7m。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200是众泰的一款小型SUV,售价5-6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为4.7m。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五届上海车展,众泰全新小型SUV——众泰T200将正式上市,预计售5-6万元。动力方面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