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什么无法充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充电停止的原因是:充电枪和车身连接松动或者接触不良;在充电过程中有其他人误触充电的线路或者充电枪;充电过程中出现停电导致充电器损坏;车辆正常充电完成后也会停止充电。特斯拉充电不完全的时候,也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续航能力会相对减弱。

特斯拉使用的是技术封锁路线,因为其有着强大的直流电充电网,利用自家的充电设施,在软件适配上更加稳定且充电效率更高。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创立,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并且在电动技术方面运用了独创的“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托(Palo Alto)。主要车型有TeslaRoadster、TeslaModelS、TeslaModelX、TeslaModelSP85D、TeslaModel3等。

电动车最好的电池类型是三元锂电池、燃料电池和固态电池。三元锂电池能在众多动力电池中脱颖而出,它能量密度高,能给电动车带来很好的耐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