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na是大众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antana是大众桑塔纳。桑塔纳牌轿车最早可追溯到1973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在中国由大众公司授权上海汽车组装(1982-1984),实际上直到上海汽车被大众公司收购一年之后(1985年)才建成第一条生产线,由于决策问题我们失去了上海汽车这个品牌,被大众公司的上海大众取而代之。

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

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停止生产,并发表再见,桑塔纳广告,向世人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将成为经典的过去。新版桑塔纳将以全新的姿态从德国狼堡开往北京,开始新的征程。2012年12月16日晚,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上市发布会。2018年,大众在中国交付汽车突破421万辆。

新桑塔纳的外观:全新桑塔纳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简约设计,横拉式镀铬格栅,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厚重的保险杠下方隐藏了排气尾管,车尾的造型也比较协调。

新桑塔纳的内饰:全新桑塔纳内饰主打简约内敛,空调调节按钮使用的是旋钮设计,中央的细长条显示屏会显示温度级风量,音响控制、空调等按键和旋钮,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主机等部分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