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电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汽车遥控钥匙的电池可以使用3年,如果汽车遥控钥匙的电池没有电了,那就需要更换了。遥控钥匙是指不用把钥匙一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

几乎所有的汽车都是有遥控钥匙的,遥控钥匙上有遥控器。使用遥控器可以遥控上锁或解锁,还可以遥控打开后备箱盖。遥控钥匙提高了用车便利性和用车体验。

如果想延长遥控钥匙电池的使用寿命,建议不要远距离遥控,否则会增加电量消耗。在遥控汽车时,不要重复遥控,否则也会增加电量消耗。

如果钥匙没有电了,那可以使用机械钥匙解锁车门。配备一键启动的汽车在车内都是有钥匙感应位置的,如果钥匙没有电了,只需要将钥匙放在这个感应位置上,也是可以正常启动发动机的。

在钥匙没电后,可以去4s店更换电池,也可以去专业的机构去更换电池。如果想自己更换电池,需要先将钥匙拆开,看一下电池的型号,然后购买相同型号的电池更换就可以了。在拆卸钥匙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将钥匙内的芯片弄坏了,如果芯片损坏需要重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