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风阻系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风阻系数为0.29。

君威:

整车的构架也做出了全新的突破,不仅轴距增加92mm,而且前悬和后悬显著缩短,配合降低23mm的车高,在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支持下,全新别克君威风阻系数仅有0.29,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另外还采用全新的底盘构架,前8点后4点连接的全框式副车架为底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显著提高整车刚性,同时得益于车辆H点离地高度降低29mm,使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感更加流畅舒适富有乐趣。

扩展:

在动力方面,配置有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 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1.5T 版本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在6.3L左右;2.0T 版本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在6.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