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放音乐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多媒体上有一个媒体选项,点击这个选项就可以播放多媒体系统内部的音乐。

别克新君威外观: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发动机:

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u002F6200rpm,最大扭矩190Nm\u002F46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km\u002F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u002F100km;2.4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u002F6400rpm,最大扭矩225Nm\u002F4800rpm,在2000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