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瓶没电了打不着火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池没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可以:

1、拨打全国统一的汽车道路救援电话或出行民警服务电话122。

2、给4S店打电话,4S店的售后服务可以免费提供援助服务。

3、打电话给汽车保险公司。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先转人工服务,然后说明情况和地址,保险公司会派人来救援。一些保险公司在几公里内有免费的救援服务。

常见车险公司电话:太平洋保险公司:95500;平安保险公司:95512;平安人寿保险:95511;华安财产保险:5167220;

4、启动推车:

先将钥匙转到点火位置,踩下离合器,松开手刹,将档位设在1档或2档,踩下离合器,启动推车。当车速达到5km\u002Fh时,慢慢松开离合器,踩下油门,发动汽车;(该方式只适用于手动挡车型)

5、借车接线启动方法:

打开两辆车的前盖,将充电线负极接到故障车负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负极。将充电线的正极接到故障车的正极,另一端接到另一辆车的正极。把另一辆车点着,踩油门。启动后保持启动状态15至20分钟,让发电机自充电,点火后断开电线,顺序与接线顺序相反;

6、外部牵引启动:

用牵引绳,将两车前后路捆绑牢固。然后可以开始牵引,慢慢开始。后车启动时,及时通知前车,然后慢慢靠近路边停车。

7、专用充电宝启动;

专用的车载充电宝可以像“借车接线启动方法 ”一样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