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擦亮一辆汽车大约需要4到5个小时。如果是黑色的,如果是浅色的,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1、抛光不会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几何精度,但旨在获得光滑表面或镜面光泽,有时也用于消除光泽(消光)。通常,抛光轮用作抛光工具。抛光轮一般由多层帆布、毛毡或皮革制成,两侧用金属圆板夹紧,边缘涂有抛光剂,抛光剂由微粉磨料和油脂均匀混合而成。

2、主流技术:

此外,磨粒呈不规则的菱形,粗、中、细三个级别,并且具有很好的去氧化和划痕效果。它是市场上的主流研磨和抛光技术;带有棱角的粗糙磨料通常会导致二次细划痕。它需要两次以上的研磨和更精细的磨料水平,程序复杂,油漆表面将不可避免地损坏。这种研磨产品和技术经常被用来使油漆依赖于抛光和打蜡之类的药物。清漆层越来越薄,原来的汽车漆的亮度已经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