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是哪里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际(英文名:ENOVATE)是中国的品牌。天际汽车是由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品牌。主要车型有天际EV10、天际ME5、天际ME7、天际ME-S。

天际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2015年,在浙江成立 。

2017年11月16日,第一款车型EV10上市。

2017年11月29日,与绍兴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在浙江绍兴签署。

2018年4月,天际汽车绍兴制造基地正式开工。

2018年11月14日,ENOVATE品牌发布盛典,ENOVATE品牌中文名“天际”揭晓。

2018年11月16日,ENOVATE天际首款5 X智能电动SUV-ME7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4月16日,天际汽车首款智能豪华电动SUV——天际ME7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2019年4月16日,天际汽车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6月11日,天际新能源汽车长沙工厂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