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5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V5是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

除了VV5以外,长城汽车旗下的常见车型还有哈佛6、坦克500、坦克300、哈佛M6、哈佛大狗等。

WEY品牌采用“立式”LOGO,它的灵感来自WEY的家乡保定。在这座古城直隶总督府门前,曾经矗立着全国最高的旗杆。借鉴传统,表达了WEY品牌对家乡保定的真诚敬意。同时,品牌LOGO也包含了美好的愿景。

VV5是长城汽车旗下的常见车型之一。VV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62毫米,1857毫米,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动力方面,VV5搭载的是一台1.5T或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87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