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是柴油车还是汽油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生产的汽车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柴油发动机大多销往国外,在国内汽车市场很少见到。与汽油机相比,路虎使用的柴油机大大增强了发动机内部零件的耐用性,柴油机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汽油机的三倍。这种发动机在维修和保养方面也更便宜。

路虎柴油车与汽油车的区别:

1、柴油版扭矩大,汽油版加速更敏捷。柴油机的低速扭矩比汽油车大,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柴油车在起步和爬坡时,会感觉到柴油车的动力更加强劲。但是在直线加速性能上,汽油车更有优势,油门响应积极,加速快。

2、汽油版内饰比柴油版豪华。柴油版内饰风格采用黄鹤色,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汽油版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开始想宾利看起,如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

3、柴油路虎和汽油路虎车身尺寸是一样的,但是汽油路虎的油箱要比柴油的大18L,是因为柴油的省油。柴油路虎是86L的油箱,汽油路虎是104L的油箱。

4、柴油版和汽油版所加的油不同。柴油版加的是柴油,汽油版加的是汽油,柴油和汽油的价格也不一样。(以上数据来自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