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ayenne中文就是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cayenne的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四驱版本车型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cayenne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983mm、1676mm,轴距为2895mm。

cayenne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cayenne家族先后推出了cayennes,CayenneSHybrid,cayenneturbo和cayennev6三个车型。

cayenne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

外观: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流线型的车身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延续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理念。

内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空间:保时捷Cayenne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Cayenne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膝部气囊、夜视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制动辅助(BA\u002FEBA\u002FBAS等)、防抱死制动(ABS)、HUD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LKAS)、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u002FVSC等)、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u002FTRC等)、侧安全气帘、制动力分配(EBD\u002FCBC等)、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