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充一次电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0-170公里是五菱宏光mini电动汽车充一次电所能行驶的路程。实际电动车续航里程跟驾驶习惯、承载重量、是否爬坡、是否满电、电池新旧、是否开空调、是否开窗、是否堵车等有直接的关系。

五菱宏光mini是4座的汽车,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为后置,所以这款车是后轮驱动。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电机,最高车速105公里\u002F每小时;动力电池提供13.8千瓦时和9.3千瓦时两种容量。

宏光MINI共有三款车型供选择,分别是轻松款、自在款以及悦享款;五菱宏光mini的轻松款和自在款充电时间为6.5小时,悦享款充电时间为9小时,因为这个配置的车型电池容量更高。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更强,能量密度更高。五菱宏光mini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