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UV概念车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SUV概念车是凌放HARRIER。是自主品牌中最具力量感、最值得期待的首款SUV概念车。红旗SUV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坚持以自主发展为原则、以开放合作为手段倾力打造的又一杰作,将国际领先技术和中国元素完美融合,并汇集了当代世界高端汽车科技的诸多优秀成果。

凌放的外形:

在外形设计上,红旗SUV的研发团队充分借鉴了当今国际顶级SUV的潮流元素和未来设计趋势。该款概念车4.8米的车身长度、最佳的均衡比例、遒劲有力的线条、凹凸有致的造型,共同赋予了整车以力量与高贵完美的结合,华贵感的气质。

凌放的市场定位:

研发人员介绍,量产后的红旗SUV在各方面都将达到国际顶级SUV的水准。整合了诸多功能键的电动调整方向盘、无钥匙点火系统、多方向分区域电动调整前座椅、大屏幕液晶屏幕、前后排独立自动空调等,加之科学的车身设计、先进的制动系统和TCS、ESP等主动安全装备,足以让红旗SUV的驾乘者安心尽享旅途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