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inspire什么车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inspire中文名译为英诗派,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辆中型汽车,并且这款车和本田雅阁同出一脉,可以说是雅阁的姊妹汽车。

但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期间,雅阁作为全球畅销车型,却在进入北美市场时折戟,因为当时的雅阁动力弱,功率小,不被当地消费者看好,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本田就陆续把一些大排量3.0L V6的动力配置加到雅阁平台上,并将其命名为inspire,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本田inspire实际上是雅阁平台的高功率版本。

inspire在售车型主要分为锐T动(燃油版)和锐混动(混动版)两大系列,涵盖七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在外观上优雅俊朗,与雅阁大同小异。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舒展,在凸显中级车沉稳大方的同时,还带有几分运动气息。而在内饰配置方面,inspire虽然布局简约,但好在做工细致,同级竞品所有的配置它基本都有。

另外,在动力总成方面,燃油版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时无级变速箱,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60N-m,底盘调校上采用四轮独悬的配置。

inspire的混动版在外观上延续燃油版的风格,只是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流畅,前脸采用羽翼式LED大灯组,并内置主动转向照明功能。而在车身侧面,混动版搭配17英寸双色运动轮毂。内饰配置上,混动版将换挡杆更新为按键式电子换挡,并增加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与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在动力配置方面,inspire混动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拥有最大功率107kW,最大峰值扭矩175N-m。另外,驱动电机还拥有135kW功率与315N-m扭矩,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