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可选考试场地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暂无可选考试场地是目前所有的考试场次都已满。如果交管12123显示预约暂无考场信息的话,可以多尝试用手机刷新几次,看一下能不能恢复正常。如果还是显示无考场,可以晚几天再重新预约,或者到驾校找教练帮忙。

关于显示暂无可选考试的原因的相关介绍如下:预约已满:放开的近期考场预约已满,新的考场时间还没有放开。就是不能预约考试,最好去驾校预约,因为这个考试有名额限制,一般名额都会先分配给驾校,还有就是还没有没出考场次,可以询所报的驾校。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或者维护尚未最好完成导致,等待一段时间再查看预约。一般周末休息的时候,也是没有考场的,因为考场的考官也会在相关的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这种情况只能隔两天再看看有没有更新考场。

无法预约考试的解决方法:可以选择在每天凌晨00:00~1:00左右,在交管12123点击考试预约。如果APP提示系统维护,暂不可操作,这时就可以在其他的时间进行操作预约考试。有的学员可能在申请的过程中,没有申请成功,并提示未检测到该培训记录等相关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学时卡还没有打够预定的时间,这时就要及时联系该驾校或者是教练来进行处理。如果驾驶员是在驾校报考的,很有可能是所报的驾校还没有把自己的相关信息在车管所网站进行登录注册。如果车管所对该驾驶员的档案资料还没有审核完毕,这也是不能正常预约考试的,需要耐心的多等几天才可以。

对考试预约截止日期及之前申请取消考试预约的,直接予以受理取消预约申请(仅有一次);对考试预约截止日期后申请的,本人到市车管所业务大厅窗口办理取消考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