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喷完多久能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一般要等7天以后才能将车开上路。以下是关于底盘装甲的知识介绍:

底盘装甲的注意事项:

汽车底盘装装甲的时候需要注意施工前一定要对底盘及翼子板等施工部位进行清洗干净;尽量找正规商家拆卸四个轮胎;排气管及车轮一定要做好防护;安装后三天内不要洗车。

底盘装甲的作用:

防敲击: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溅起一些碎石子,进而对汽车底盘造成敲击。防拖底:在不同的路段,难免会有一些凸起的地方会对汽车底盘造成磨损。防腐蚀:在南方的雨季较多,在行车时,很容易就把酸雨溅入车底盘内,长时间下去,会对汽车底盘造成腐蚀。隔热:在炎炎夏日,面对极高的地表温度,汽车底盘就容易把热气传导至车内。隔音降噪:车辆行驶在快速路上,车轮与路面的摩擦声与速度成正比,车辆具有完好的底部防护能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