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Highlander)是中日合资广汽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AC TOYOTA),成立于2004年9月1日,由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

汉兰达双擎2.5L两驱精英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965毫米、宽1930毫米、高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油箱容积为65升,整备质量为1930kg,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SUV。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3千瓦,最大扭矩是238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转速为4200rpm-4600rpm,其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除此之外,广汽汽车旗下还有丰田c-hr、丰田c-hrev、威兰达、威兰达新能源、威飒、汉兰达、赛那sienna、锋兰达等等诸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