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订单编号查进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特斯拉订单编号查进度首先特斯拉车主先下载特斯拉APP进行查询交付进度在进入软件后左上角是我们自己的RN号,而RN 80后三位是你自己的交付批次。

接着打开小特APP在里面找到交付追踪最后,就能看到目前的交付数据,比如目前占比百分之多少是多少号段,如果你是这个号段,那距离你提车就很快了,如果你的号段并不在里面出现的话,那就只能继续等待了。

特斯拉目前交付编号大概都在两百号以上了,而不同车型以及不同城市交付编号速度也不一样。拿MODE Y为例,在佛山目前交付的编号已经到218了,若是MODEY P的话,在广州目前交付的编号已经到238YP了。特斯拉是严格按照订单顺序生产汽车的,不管你订的是什么颜色的车漆都好,都不会导致延迟交付。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布局是无需按照车身颜色进行分批生产的,比如当前的订单排序是红黑红,那么特斯拉的工厂会直接向零件供应商播报,零件供应商的零件也会按照红黑红顺序排列的,并且会以供应商到生产线边的最短路线进行运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