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库怎么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反库倒车方法:看后视镜下边缘盖住黄线立刻向左打死,然后观察左后视镜,出现库角时观察车身与库角的距离。

反库倒车注意事项:观察,停车时要看一下车位是否能容得下,再考虑停进去的问题。非要将车辆停到一个较小的空间也未尝不可,需要自己多揉几把,耽误时间不说还容易发生剐蹭。

停车,将车开至车位左前方,将自己的爱车与前车保持约1米左右水平车距。调整前后距离,将车右侧车窗中心位置与前车中心位置基本保持平行后,就可以将方向盘向右打满开始倒车。

调整,右侧后视镜与前车B柱(大型车辆侧面中心点)位置重叠,此时车辆基本处于45度的状态,需要将车轮回正慢慢倒车。右后视镜外侧与前车左后尾灯即将在一条直线时,车辆可以停止倒车并且向左侧打满慢慢倒车。如若发现车身有些侧歪,慢慢调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