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不启动的情况下,行车记录仪会记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部分的行车记录仪在汽车不启动时还可以进行记录。不过,前提是需要接电而且在行车记录仪上进行了相关的设置。

如果想要在汽车不启动的情况下,行车记录仪还记录影像,那么需要设置三个功能,分别是缩时录影、停车监控、移动移侦。

缩时录影可24小时全天候记录;停车监控只有在行车记录仪感应到震动时记录;移动移侦只有在行车记录仪摄像范围内有物体移动时才会记录。

缩时录影虽然可以24小时全天候录制,但是在设置缩时录影时,可以设置为8小时、16小时。这样不仅保存了视频的完整性,而且还节省了内存空间。

而停车监控和移动移侦功能,这两个功能并不是24小时连续录制,而是行车记录仪在感应到车辆震动或在摄像范围内有物体移动时才会自动录制,大部分的时间处于待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