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考完科二可以改自动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考完科二不可以改自动。

报名手动挡可以在没有考科目二之前改自动挡,但如果已经考了科目二,就只能够重新报名自动挡车子了。如果已经报名手动挡车子的人,只要认真去对待就会发现,它与自动挡车子主要的区别就是一个考离合控制,一个考油门控制,看似自动挡的车子驾驶时更容易,但其实手动挡的车子,如果掌握技巧也是比较容易的。

报名手动挡车子和自动挡车子有哪些区别

1、得到的准驾车型不同。比如报名手动挡车子,完成考试以后得到的是C1驾照。报名自动挡车子在完成所有的考试项目以后,得到的是C2驾照。也因为驾照不同,所以准驾车型会有一些区别,主要的区别其实就是C2的准驾车型比较少,只能够驾驶自动挡车型,而手动挡的车型能够驾驶的车辆,包括C2的准驾车型。

2、价格不同。报考自动挡的车子要比手动挡的车子价格更高。

3、考试项目不同。在科目二考试当中,自动挡的车子取消了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