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电瓶品牌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电瓶一般采用的是瓦尔塔L2-400或风帆6-QW-60品牌,但是由于不同型号的的汽车,其电池的参数也不尽相同。在汽车电池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要检查电池的情况,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更换。 电瓶使用的注意事项如下:

注意接线顺序:

在车辆上安装蓄电池时,应先接正极柱上的连接线,后接负极柱上的搭铁线,这主要是防止扳手万一搭铁而造成蓄电池损坏。

严禁长时间的大电流放电:

使用起动机时,每次不得超过5秒,再次起动时应停歇10到15秒,若连续3次不能起动发动机,则应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再起动。

避免过放电和长期亏电使用:

当汽车灯光暗淡发红,按喇叭声音不响亮,起动机运转无力时,蓄电池就不应再继续使用,应立即充电,经常保持在充足电的状态下工作。

冬季应保持蓄电池充满电:

冬季使用蓄电池,应注意经常保持蓄电池处于充足电的状态,以免电解液因密度低而结冰,致使蓄电池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