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连接hfp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HFP其实就是一个用蓝牙设备控制电话的软件,它可以实现电话的接听、挂断、拒接、语音拨号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能完全释放驾驶员双手。在驾车时使用,不仅可以方便接听电话,也可以直接或间接的提高行车安全。

车载HFP由于其功能性较为简单,所以在汽车上并没有设置专门的开启和关闭按键,因此所有的启动和连接操作都需要在中控屏幕上来操作进行。

首先,要把汽车通电启动,接着在中控系统的界面找到菜单选项并进入,然后在电话内的二级菜单中找到蓝牙功能,直接将功能开启,再连接手机,就可以使用HFP车载蓝牙功能了。

另外,在车载HFP启动并处于搜索状态的时候,一定要先打开自己手机的蓝牙功能,这样才能搜索到HFP设备。搜索到设备之后输入对应的匹配码,稍作等待,手机上就会有蓝牙匹配连接成功的提示了。之后的每次使用,设备均会自动连接,无需其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