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外循环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确使用汽车空调的内外循环,可以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在汽车的空调控制面板上,有一个汽车的形状,中间有一个逆时针弯曲的箭头。按下一次,指示灯亮,即内外循环按钮。指示灯亮时,为内部循环模式。再次按下,当指示灯熄灭时,为外循环模式。

顾名思义,内部循环使车内空气循环。车门和车窗都关上了,这只会冷却车内的空气。夏季开启空调后,空调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达到快速降温效果,节省燃油。人们常说,内循环冷却速度快,这就是为什么内循环经常在夏季开启的原因。

外部循环是吸入室外空气,改变车内空气,保持车内空气新鲜。一般来说,在冬季打开暖风后,通常会打开外部循环,以便车辆驾驶室内的空气能够一直循环。众所周知,温暖的空气温度非常高。如果保持内部循环,室内空气将不循环,车内人员会感到上气不接下气。因此,有必要打开外部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