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和特斯拉关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pacex和特斯拉是合作关系。2020年,spacex从特斯拉汽车公司购买了大量汽车零部件,包括电池零件,并让特斯拉品牌定制工具和系统。Spacex是一家美国太平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特斯拉汽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日,是美国的一家电动汽车和能源公司。除了生产电动汽车,它还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设备。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帕洛阿尔托。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名字是为了纪念著名的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加入该公司,并主导了A轮融资。特斯拉的第一款车是双门跑车,第二款是四门全电动豪华轿跑,第三款是豪华全电动SUV,都很受消费者欢迎。其中,终于迎来国产特斯拉model 3。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综合续航里程668KM,电机202KW,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轿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

特斯拉汽车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它在中国建立了工厂来生产相关型号。按照特斯拉在中国工厂的产能,生产的车型也出口到其他国家,以满足其他国家车辆生产的不足。

因此,spacex和特斯拉是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