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而中国内地称其为“奔驰”(因此,又有梅赛德斯-奔驰一说),台湾译为“宾士”,香港译为“平治”。奔驰有A级 、B级、C级、E级、S级、CLS级、GLA级、GLB级、GLC级、GLE级、GLS级、G级、V级等、轿跑系列、AMG版本车型以及迈巴赫系列等车型。

奔驰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03年,奔驰汽车公司的第一种装有对置式,水冷发动机和传动轴的汽车帕西法尔型汽车制造成功。

1910年,奔驰汽车公司开发了第一台4气门发动机。

1914年,奔驰制造了第一台12气缸250马力的航空发动机。

1926年,奔驰与戴姆勒合并。

1931年,第一款E级轿车面世。

1934年,生产第一台防弹汽车。

1951年,首台奔驰S级轿车W187正式面世。

1974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5缸柴油发动机的汽车240D-3.0。

1979年,公司凭借着全新开发的“G-Class”进军越野车市场。

1986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成立。

2020年9月2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德国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