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arlife支持无线连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度CARLIFE可以无线连接,百度CARLIFE的用户无论智能手机是什么操作系统,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WIFI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就可以安全、快捷地在驾驶过程中使用丰富的应用。

百度CARLIFE有地图导航语音输入智能播报、车规级HMI界面设计、连接汽车数据,高精导航。播放本地音乐、在线收听音乐或电台、支持第三方服务接入。电话可以拨打电话接听来电、同步查阅手机通讯录、查看通话记录。

在连接前需要在苹果手机下载安装好百度CARLIFEAPP,安装好后打开手机的百度CARLIFEAPP,并且打开车上的百度CARLIFE。

连接的方式只需要将车机连接到手机的个人热点即可,需要在手机设置中找到蜂窝移动数据并且启动,启动手机上的个人热点。在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打开车机WIFI,并且于手机的个人热点连接。回到手机的百度CARLIFEAPP,与车机百度CARLIFE实现车机与手机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