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进口的和国产区别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五系进口版和国产版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轴距不同、配置不同,但是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均为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5系列车型是宝马在华销售量较大的车型之一。属于三厢式车,发动机纵置后轮驱动,装置可变气门开启时间控制系统及驱动防滑装置ASR,技术先进,驾驶性能与安全性能较优。

宝马五系进口版和国产版的区别是:

车身尺寸不同:宝马五系进口版车身尺寸是长4976mm、宽1868mm、高1489mm;宝马五系进口版车身尺寸是长5106mm、宽1868mm、高1500mm。从尺寸来看,国产车要比进口车型大,空间也相对较大。

轴距不同:宝马五系进口版轴距为2975mm;宝马五系进口版轴距为3105mm。

宝马五系进口版和国产版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均是184ps,最大功率均是135kw,最大扭矩均是290nm,与其匹配的均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350N.M和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5升到7.2升,最高车速分别为235㎞\u002Fh、250㎞\u002Fh和250㎞\u002Fh。

配置不同:国产宝马5系比进口的车型多了一些配置,比如车联网、自适应远光灯、方向盘记忆等等。而进口宝马5系则是会比国产的要多一些外观和内饰的配色。进口宝马5系多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国产多了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车联网、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