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ny是什么品牌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ptany轮胎的牌子是万力轮胎,由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产品。

万力轮胎随着研发制造领域实力的提升,其海内外品牌影响力也逐步扩大,海外市场方面,其销量占到全部销量的近二分之一,国内市场目前万力轮胎已经和psA,一汽轿车,广汽传祺,广汽本田等21个整个厂75个车型进行配套。

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力轮胎”)是隶属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工控”)的大型国有企业,现拥有从化和合肥两大生产基地。轮胎生产能力为1700万套\u002F年(其中从化生产基地半钢1500万套\u002F年,合肥生产基地全钢200万套\u002F年),在广州建有橡胶轮胎研究院,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