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630机油加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6系gt630机油加5.5升左右。

加机油的原因:

发动机机油具有冷却、润滑、清洁、密封四大功能,其对于保证发动机正常的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发动机工作时间的增加,发动机机油由于高温氧化、机械零件的磨损物、燃油蒸汽腐蚀等因素的影响而受到污染。另外,发动机机油在正常使用中还要有一定的消耗量。所以要定期检查机油的液位和其受污染的程度。

宝马6系更换机油的注意事项:

先不要打开引擎上方的机油盖,先把底盘部位的油底壳的放油螺丝打开,这时机油缓缓流出,然后再打开引擎上方的机油盖,这时候机油才会大量地涌出,这个顺序可以避免在打开放油螺丝的瞬间被飞奔而出的机油喷溅到。一边泄放机油的同时,另一边可以将机油滤芯拆下(需使用机油芯拆卸特种工具),拆下旧的机油芯时,用手沾一点机油,涂抹在新的机油芯内侧橡胶环上面,以增加安装时的气密性。锁紧机油芯的诀窍是不宜太紧,一般来说以手隔着砂纸握着机油芯锁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