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雅阁是几代雅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雅阁是第十代车型。

十代雅阁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比较大。十代雅阁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前车头更加低矮,流线型更好,定位偏向于运动。

十代雅阁采用了最新的广汽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使用了LED光线,视觉效果更好,在夜间行车时也更加的安全。十代雅阁的轴距更长、车身更宽、更低,更加的运动。

在内饰方面,十代雅阁内饰整体比较简洁,全系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在增强手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性。十代雅阁摒弃双屏幕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一款悬浮式大尺寸的触控屏,科技感更加强烈。

在动力方面,十代雅阁采用了2.0升的混动系统和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匹,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1.5升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77匹,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4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