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后排开门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埃尔法后排开门按钮在方向盘右下角标有PWR-DOOR-ON的按键上,按下即可打开或关闭。以下是关于埃尔法的简要介绍:

1、外观:

丰田埃尔法的前脸设计造型繁复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气势。其中,埃尔法格栅两侧新增的镀铬饰条采用延展至LED头灯内部的设计风格,换装三角形设计的雾灯区域还增加了镀铬饰条。

2、内饰:

埃尔法的内饰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皮质包裹的中控台,木纹饰板的点缀,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一种豪华的氛围油然而生。同时,埃尔法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3、配置:

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此外,埃尔法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其包括了路上行人识别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辅助的自适应巡航以及盲点监测等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