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机油40还是30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机油用30或者40的都可以,30的机油,中低转速动力强,高转速动力弱,发动机噪音小,油耗相对比较低;40的机油,中低转速动力弱,高转速动力强,发动机噪声大点,油耗相对更高一点,但是对发动机的保护更佳。以下是关于长城F7的相关介绍:

外观:

2020款哈弗F7外观沿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中网升级为护盾式,并新增了全新金色,质感出色、代表了最潮流设计。激进的六边形中网哑光边框配合蜂窝式网格,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悬浮式尾翼造型新颖独特,个性时尚、运动、标新立异,提升整车时尚感、科技感、运动感、行车稳定性,辨识度高,同时能够降低风阻,节省油耗。

内饰:

内饰沿用环形智慧座舱设计,新增灰黑内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座椅靠背处有独特的“F”字标,更具识别感、专属感。主驾环抱式设计,中控屏、功能按键布置偏向驾驶位,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大大提高了操作便利性;给驾乘者带来自信与稳重的坐姿体验。[4]T型中控设计是目前高端车型的设计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