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5续航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5加满一箱油总续航里程达到635公里,对于家用轿车来说非常足够。

动力方面:

名爵5将搭载1.5T和1.5L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智能iCVT变速箱。

动力详情:

名爵5的1.5T动力搭载了MEGA-Tech-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上汽名爵5的1.5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产品,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智能iCVT变速箱。

续航能力:

从续航表现来看,名爵5有着充足的续航能力,稳定充沛的动力,还有周全的辅助驾驶设备,完全可以胜任前往周边省市出游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