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牌照简称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河南牌照简称是豫A到豫U。其中豫A郑州,豫B开封,豫C洛阳,豫D平顶山,豫E安阳,豫F鹤壁,豫G新乡,豫H焦作,豫J濮阳,豫K许昌,豫L漯河,豫M三门峡,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驻马店,豫R南阳,豫S信阳,豫U济源。

内容扩展:

1、郑州市:车牌代码是豫A。河南省省会,位居河南省中部偏北,东接开封,西依洛阳,北临黄河与新乡、焦作相望,南部与许昌、平顶山接壤。

2、周口市:车牌代码是豫P。河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地处黄淮平原腹地,东临安徽阜阳市,西接漯河市、许昌市,南与驻马店市相连,北和开封市、商丘市接壤。

3、漯河市:车牌代码是豫L。河南省省辖市,位于华北平原西南边缘地带。北距省会郑州140公里,距临颍县城30公里;西与郾城县城相接;西南距舞阳县城45公里。

4、焦作市:车牌代码是豫H。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市接壤,南临滔滔黄河,与郑州市、洛阳市隔河相望,东临新乡市,西临济源。

5、新乡市:车牌代码是豫G。河南省地级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南临黄河,与郑州市、开封市隔河相望;北依太行,与鹤壁市、安阳市毗邻;西连焦作市,与晋东南接壤;东接油城濮阳市与鲁西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