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车衣有必要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有必要贴。隐形车衣就是在汽车漆面做一层透明保护膜的保护,一般也称车身透明膜,车漆保护膜等,其实质是聚氨酯薄膜,这种薄膜具有超强的韧性和耐磨性,抗碰撞,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从而起到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的作用。

隐形车衣的优点:

提升漆面亮度:隐形车衣可以提高汽车车漆的光泽度和亮度,不同品牌的隐形车衣提升的效果不一样,一般增亮5%-30%左右,贴完隐形车衣后,汽车看上去比之前更亮,这是在外观上最主要也是最直观的的一个改变。

防止物理刮伤:隐形车衣的目的就是保护汽车的原厂车漆,在物理刮伤上面表现的尤为明显。隐形车衣常见的厚度是6.5mil,威固为7.2mil,看似薄薄的一层,其实对汽车的保护要比其他保养方式要强的多,轻微的剐蹭磕碰只会影响到车膜,根本不会伤害到车漆。并且小的划伤、蹭伤可以做到自动修复。可还以有效的防止行车中遇到的石子、树枝等物理刮伤。

防止化学腐蚀:汽车长时间处于空气中,非常容易使汽车表面出现氧化的问题,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汽车车漆出现老化等问题。贴隐形车衣则能很好的保护汽车免受这类伤害。隐形车衣还能够减少雨水、鸟类粪便、酸碱等液体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