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0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80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面积不算太大,但搭配上横向镀铬饰条也显得比较美观,大灯的造型设计虽没有太多亮点,但比较耐看,下方的雾灯非常实用,尤其是在一些能见度较低的路面上,而车头下方覆盖了银色护板,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运动。

奔腾x80和力帆x80的具体介绍:

1、奔腾x80油箱为64l,油箱容积设计为64升的原因是为了满足油箱加满油时可以行驶600公里以上路程,该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91升,使用95号或更高的无铅汽油,汽车的油箱容积决定了汽车的行驶里程,油箱越大跑得越远。奔腾x80是一汽奔腾旗下的一款车型,以奔腾x80的2018款2.0l自动20周年纪念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毫米、1820毫米、1695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整备质量为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