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车身总长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32022款的车长4495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48毫米,轴距2680毫米(此数据来源于车辆说明书,具体可查看相关车型车辆说明书),每个配置的尺寸都不一致(时尚雅致版长4481毫米)。

作为SUV,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其天窗的设计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

奥迪Q3的内饰布局颇为显档次,视觉效果豪华又不失层次感,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方向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可选配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采用塑料,皮质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一块8.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上档次,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新车也提供了真皮的座椅等,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奥迪Q3 TFSI quattro时尚动感型采用2.0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峰值扭矩达到350,匹配湿式双离合(DCT)变速箱。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