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6定速巡航通过方向盘左下方拨杆开关进行操作,在巡航控制系统处于待命状态时,按下拨杆开关端部的“设置”按键,仪表上指示灯变为绿色,巡航系统进入激活状态。以下是相关资料:

1。需要调节巡航目标车速时,向上拨拨杆开关并保持不放,车辆将自动加速。当速度达到希望值时,释放此开关,向下拨拨杆开关则是减速。

2。通过拨动拨杆开关并立即释放来逐渐增加或降低设定速度,拨杆开关每拨动一下将增加或降低车速约1公里\u002F小时。在巡航控制系统工作时,正常踩加速踏板可以使车辆加速。当加速踏板释放后,车速将回到设定的巡航速度值。

3。将拨杆开关拨到“取消”位置;踩下制动踏板;自动挡车型的挡位被移到P,R或N挡。

4。路况不好,导致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起作用,出于安全性考虑,巡航系统会自动退出到待命状态;坡度较大,导致车速过分下降,巡航系统也会自动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