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叫普拉多,其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普拉多车体,继承了丰田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寻求更为实用、且兼顾时尚的产品用途。因此在普拉多上,我们隐约能够看到丰田、雷克萨斯品牌下的诸多元素。重新打造的内饰空间,提供更为舒适、高科技的配置,进一步提升普拉多的产品价值。

外观依旧是非常霸气硬朗的风格,整体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依旧是粗狂霸气的造型。车头部分采用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着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整个车头更加的精致。

车身尺寸是:长4840毫米、宽1885毫米、高18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油箱容积为87升,整备质量为2285千克。霸道搭载了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每分钟4500转,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6000转,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