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crv机油更换提醒的作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年本田crv机油更换提醒可以提醒车主,机油的使用寿命快达到极限水平,需要进行更换。

机油更换方法:

消除CRV仪表盘更换机油提示的方法是闭点开关,按住\

持续出现机油更换提醒:

如果机油已经更换过,仪表还出现这几个字,需要手动复位,在熄火状态下,按住清零按钮不松手,然后通电,就会告诉是否要复位;如果是机油的寿命已经到极限,需要马上更换机油;如果上述情况都试过仍不能解决问题,考虑是仪表或者是车载电脑出现故障。

本田CR-V汽车简介:

CR-V新款造型时尚动感,线条流畅,2021款本田CR-V的保险杠得到重新设计,并改用银色或灰色;其他外观上的改动还包括黑色的散热格栅、尾灯和后挡板;VTiX、VTiLAWD安装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旗舰车型VTiLXAWD则安装更高级的19英寸Y型辐条合金轮毂;内饰采用本田的家族风格,双色内饰温和干净,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配置比较实用,做工工艺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