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gte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gte停产的原因:

属于油改电车型:

油改电的意思是在本身燃油车的结构之下改装为纯电车或插电式混动车型,迈腾GTE是在燃油版迈腾的基础上改装而来,因此迈腾GTE也是一台油改电车型。之所以大家不喜欢油改电车型,是因为油改电车型为了降低成本,不会在原有结构上做大改动,这就导致了体积较大的电池和电机无处安放,只能通过较为零散的布局方式“插入”电池,在一定程度上不利于电池温控。

后备箱容积很小:

上面已经说了油改电车型的最大问题,迈腾GTE为了安装上电池和电机,牺牲了一部分后备厢空间。行李箱容积只有457L,与燃油版533L相差甚远。其次,迈腾GTE后备箱最大的问题是高度较低,在放置大尺寸行李箱的时候空间捉襟见肘。

六速湿式双离合顿挫明显:

混动车型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平顺、安静。但是由于迈腾GTE采用了六速湿式双离合,导致迈腾在有点转换过程会出现震动,这种震动主要发生在中低速。在平顺性上,迈腾GTE远不如混动凯美瑞和混动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