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中文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cross是大众旗下的途铠。

途铠汽车特点:

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ea211-djs,这款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750到3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T-Cross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也略胜同级车一筹,这些辅助系统过去都是顶级豪华车才会有,其标准功能包括结合行人侦测功能的前方辅助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城市紧急刹车系统,另有车道辅助的车道维持系统、斜坡起步辅助,以及整合车辆后方交通警示在内的盲区监控车道变换系统。

车身侧面,上下两道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引出,贯穿整个侧身,并在D柱位置向内收紧,T-Cross拥有着4218毫米\u002F1760毫米\u002F1589毫米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让它完全符合小型SUV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