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魂动红补漆有色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魂动红补漆有色差,原车漆细腻,颜色通透生动,后补的看起来比较粗糙,颜色稍显暗淡无光不通透。

牙膏去除划痕:

光亮的车漆无意间就会产生划痕,这时候不要着急。先把划痕用水洗干净然后蘸少许的牙膏在划痕处反复轻轻推擦,等到划痕消失或减弱的时候用湿巾擦干即可。还能够起到隔绝作用,防止生锈,特别是白色的车漆,效果最为明显。

指甲油去划痕:

和牙膏去划痕的操作方法一样,选择与车漆颜色相同的指甲油,均匀涂抹在划痕上等指甲油晾干之后即可。因为指甲油液体可以渗进划痕处,起到一定的填补作用,能够有效隔绝车身铁皮与空气的接触,防止车体的氧化生锈。

补漆笔:

补漆笔适用于小面积的划伤、刮伤。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这样的处理虽然没有去美容店处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处的伤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