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a是现代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elesta是现代悦动车。现代悦动在市场上的定位是紧凑型车。这款融合法系浪漫和日系节油特点的北京现代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整个细分市场吹响了全面升级的号角。

celesta是现代悦动,悦动的外观属于灵动小巧类型,大灯与进气格栅搭配呈上扬状,给人一种修长的视觉感受。车头部位由饱满的曲面和线条构成,让它看上去力量十足,却不失稳重。车身侧面的波浪线条是现代车企的拿手好戏,车身线条流畅,看上去动感十足。

现代悦动的室内空间宽阔,中控台及其车内饰的制作工艺细致,总体的舒适性也非常好。悦动的外形线框就与其名,充满了时尚潮流感及其速度感。

驱动力层面,悦动全系列全是选用1.6L汽车发动机,配搭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以輸出123大马力。

生产厂商是东风起亚,是一家中外合作公司,是由上海汽车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一同投资创建。是归属于北京市的领头新项目及其示范性工程项目,总公司部位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