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重量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牧马人在售7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843-2049kg,是4门5座SUV,长宽高为4882*1894*1838mm。

动力方面,牧马人2022款有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和高地四门版两款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全部采用纵置布局,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

其他配置方面牧马人2022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汽车型号,它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级版本。牧马人Rubicon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该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