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的phone是车载蓝牙电话,按下这个按钮可以让自己的手机通过蓝牙与车机连接,这样即可使用车机接打电话。

蓝牙是车机上的一个重要的功能,使用蓝牙还可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的车机也在不断进步,车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很多汽车的车机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系统。使用carplay或carlife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后,可以接打电话、听音乐、导航、发信息、使用语音助手控制车机等。

汽车Phone键正确使用方法

Phone键通常位于汽车的中控区域,在中控区域找到标有Phone字样的按钮,按下按钮,就会开启车载蓝牙电话。

同时,我们需要拿出并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找到车载设备的配对信息,点击进行配对,当显示已连接或听到蓝牙提示音时,就代表连接成功了,此时你就可以使用车载蓝牙电话等功能。

在有来电或拨打电话时,车上的音响设备会自动静音其他功能,然后通过扬声器跟麦克风,为车主提供语音传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