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时要向4s店拿哪些资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顾客在提车时,4S店销售人员给顾客的随车手续资料是要包括购车发票,三包服务卡,车辆合格证,车辆使用说明书,机动车登记证书,新车交付确认表等。提车的相关介绍如下:

提车流程:

到4S店看车,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求试乘试驾,同时和销售员商议车价;下单,订车,在对新车的价格、车源等有了初步了解的基础上,和销售员协商好具体购车费用、现金让利、购置税,保险、装潢赠送、上牌,相关杂费等和交车时间后即可签订订车合同;验车,付款,下订后,按照订车合同上约定的交车时间到店提验新车。

提车手续:

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这个少不,办手续、办临牌都需要);钞票(当然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什么都是可以的);自己贷款的朋友还要打印一张提车函以及检查尾款的到账情况;当地居住证或暂住证(有些地方不需要,可事先咨询清楚)。另外为了提车顺利,最好能带上懂车的老司机一同前往,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